逸个大锤

大家好我是锤。
一个喜欢给冷坑做饭的女菩萨(误)
想用自己的力量给冷圈一点光。

关于方小明的一些碎碎念

大家好又是我我又来不要脸的占tag,写在最前面怕大家觉得我烦所以没啥耐心听一个方小明迷妹bb的可以右上角❌出去了(•̩̩̩̩_•̩̩̩̩)
最近两天一直在写方小明的同人文,BG,女主是华山妹,为什么呢,当然是因为我自己就是华山妹【??
之前发过一条吐槽“为什么方思明的文全是bl”,然后很多人评论了也很多人点了推荐跟喜欢,我其实本来只是随便发发牢骚没想到这么多人关注,受宠若惊。
(*Ü*)ノ☀在这里感谢所有给我点了小蓝手跟小红心的各位同样爱方小明的迷妹们(还有迷弟们?)
虽然我远离同人文圈很多年(毕竟已经是20+的阿姨了),基本现在只蹲坑吃粮,绝不提笔糟践自己的头发(写文写不出真的会憋成秃头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文已经在产了,目前大概写了3w多字,然后卡了。
呜噫呜呜呜( ‘-ωก̀ )我有预感我又要秃头了...
白天我是要上班的所以基本没时间写,晚上直到睡前都是在拿手机码字,然后昨晚就梦见了方小明。
不,确切来说是梦到了160级剧情章节开了,方小明跟楚留香正面交锋,方小明阴谋不成还受了伤,临走前希望主角离开楚留香跟他走,不然以后见面就是敌人。
(•̩̩̩̩_•̩̩̩̩)为什么做个梦还要这么虐的剧情呢喂??!
(*꒦ິ⌓꒦ີ)希望不要神预言被我说中就好了……
但如果说中了,我一定会选择跟方小明走←
现在很多人吐槽楚留香渣男,其实锅在官方,剧情做得最失败的一点就是居然给楚留香安了个cp,还结婚了!
像楚留香这种伴随玩家一路升级的暖男npc当然得是单身啊!你想想,男玩家基本对楚留香到底有没有妹子毫不关心,女玩家分想跟楚留香谈恋爱的,和不想谈恋爱但也不希望npc是个已婚渣男的,结果官方就把两边都得罪了!
哦对了我现在写的这篇文里也有楚留香,前期女主是暗恋楚留香的(为了让方小明吃醋),我写的这个楚留香跟官方性格略有不同,加入了我自己的想法,具体怎么样希望到时候你们来看我的文*٩(๑´∀`๑)ง*←突然打广告
好了大概就是这样,感谢看到这里的人,鞠躬。

评论(18)

热度(8)